暮色有绯.

每天挣扎在码字前线的懒癌晚期患者囧

【摄殓】喜欢你,我没开玩笑!

 主:摄殓(原皮组合✔️)

 副:杰佣、黄占(隐囚?)

 ooc致歉

 文笔不好,不喜左上^_^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碧青色的天空下着雨,远处的建筑物被蒙上了薄薄一层雾边。

    卡尔站在檐廊下,望着逐渐变大的雨幕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时手机的铃声在裤兜响起,卡尔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上面来电显示是伊莱打来的,接通电话后,一道温和平静的声音传出

    “抱歉卡尔,早上忘记提醒你今天下午会下大雨,让你记得带伞。

  我刚才让奈布去接你,估计马上就可以到了,先找个地方躲下,别急。”电话那头伊莱带着歉意的说

    “没事,我知道了。”卡尔淡淡回答道

    “哦对了,我今天晚上不回出租屋了,有点事要处理,至于晚饭的话你们先点外卖凑合一下。”伊莱道

    “好。”卡尔道

    挂断电话,将手机放回兜里,等着奈布的到来。豆大的雨点溅落在地上,空气中丝丝凉意从衣衫中透过,卡尔拉了下口罩。

    时间流逝着,不知过了多久,卡尔站得都快麻木时,身后传来声音

    “你好,请问你是叫伊索.卡尔吗?”

    卡尔疑惑地转过头,就见到一位容貌美得雌雄莫辨的人站在自己后面。白皙的皮肤,天蓝色的瞳孔,高挺的鼻梁,带着些许笑意的嘴角。奶白色的长发用黄色的发带松松垮垮的绑着,还有几缕碎发落在额前的两边。整个人像是从古典欧洲画走出的贵族。

    “这人长得真好看,不知道他化上妆会是什么样子的,好想给他化妆”卡尔愣愣地盯着身后的人,脑海中的各种想法不断飘过

    “嗯?怎么不说话。”那人见他半晌没出声,开口询问道

    卡尔显然被这突然的询问吓了一下,急忙回复说:“抱……抱歉,刚刚走神了,我是伊索.卡尔,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是你朋友奈布拜托我来接你的,他说你没带伞,现在又下了很大的雨。没法回宿舍。

    其实本来应该是他自己来接你的,不过他在半路上碰到了一点事,就拜托我帮忙带接一下,然后我又刚好闲着没事,于是就来这接你了。”那人解释着,又道,“顺便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约瑟夫. 徳拉索思斯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卡尔小声的回应着

    “走吧,卡尔先生。”约瑟夫说

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卡尔偷偷篡了下手,故作镇定的回答道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