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有绯.

每天挣扎在码字前线的懒癌晚期患者囧

【摄殓】喜欢你,我没开玩笑!

主:摄殓(原皮组合✔️)

副:杰佣、黄占、(隐囚?)

文笔不好,不喜左上^_^

ooc预警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正文:

 卡尔握着笔,故作镇定的将纸页反过,开始重新画

    因为这一个小插曲,卡尔之后的时间里都没有再想东想西。

    半夜,宿舍的门嘎吱一声被人打开了,一个脑袋探了进来,左右转了下,才轻手轻脚地关上门走进来。

    “wc!有小偷!”奈布恍惚间看到一个人影鬼鬼祟祟地进入房间,以为是进贼了于是大吼一声,从床上跳起,结果就是头顶的床板给他来了一记重创,“啊!我的头!好痛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怎么了?”熟睡的卡尔被吵声弄醒,迷迷糊糊地打开灯,刺亮的白光顿时将整个房间照亮,以及立在原地摆poss的卢卡和龇牙咧嘴揉着头的奈布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所以……发生了什么?卡尔坐在床上目光不断在两人之间徘徊

    良久,卢卡才将已经摆得发酸的胳膊放下,干咳了声:“应该……就……什么……没事。”

    “呵……没事,麻烦您老看看我头上的包。”奈布愁带怨气的说道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卢卡

    “不作任何评价。”卡尔

    奈布深吸一口气:“第……多少次了?15?还是18?算了!不管了。”奈布抹了把脸,无奈又道:“麻烦您这位科学勤奋劳模下次别再这么吓人了好吗?算我求你了!

    搞得我现在总担心我的零食会被偷(有前科)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我挣取下次早一点回来?”卢卡

    “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……”卡尔道

    “……”卢卡抓了下他扎着小辫的头发,“我努力争取下一次早一点回来?”

    奈布:“……”

    卡尔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唉……算了,赶紧睡吧,很晚了。”卡尔叹了口气,“明天大家都还有课,卢卡下次早点回来,别再这么晚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“关灯啊。”

    “啪—”得一声,宿舍又暗了下去,只有卢卡发出的声响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宿舍彻底安静了下去,只有外面的还在偶尔传来一些声音,卡尔拉了拉被子,闭上双眼,困意包裹上来。

    “约瑟夫.德拉索思斯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进展可能有亿点点慢🚫原谅我,头要炸了🤯,趁着中考放假来更❤️,下一次再更可能是端午了。

  ㊗️参加中考的各位,都能金榜题名,得偿所愿,加油^o^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