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有绯.

每天挣扎在码字前线的懒癌晚期患者囧

【摄殓】喜欢你,我没开玩笑!

 主:摄殓(原皮组合✔️)

 副:杰佣、黄占(隐囚?)

 文笔不好,不喜左上^_^

 啊啊啊!我死了!和预期的有点差距,但还好(主要是真码不下去了,脑子要炸了😫)是不是进展太慢了🚫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天空中不断落下淅淅沥沥的小雨,打在阻碍他们溅到地上的雨伞。

    卡尔并肩和刚认识的约瑟夫走在一起,神情看似坦然,实则被口罩遮挡住的地方,嘴巴抿成了一条直线。手指也有意无意地摩挲着。

    “靠过来一点,不然的话,你会被淋到的。”约瑟夫一只手握着伞抦,另一手将快要退缩到边缘的卡尔拉回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卡尔一顺间没反应过来,只是大脑机械性地跟上

    等回过神了,拉着的手已经松开了。可卡尔还是忍不住一阵无措,耳根上染上了一层薄红

    “比较内向,容易害羞”约瑟夫用余光打量着卡尔,偷偷在心里划了几个标签

    双双无言,一路上沉默的走着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到了宿舍楼下,约瑟夫勾起嘴角,轻笑道:“到站了,小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谢……谢……”卡尔干巴巴地回应道,不自在的又拉了一下口罩

    “不客气,小先生,能帮到你是我的荣幸。”约瑟夫道,“快回宿舍吧,有缘再见,小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卡尔的声音全部闷在口罩里,心扑通扑通地跳着,转头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任务完成,也不知道杰克那怎么样了,有没有打起来……“约瑟夫想了一下当时场景,真是好笑,“唉……不过这个叫伊索.卡尔,还挺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卡尔回到宿舍,里面一个人也没有,清清冷冷的。简单收拾了一下,打算去洗澡的时候,宿舍的门突然被人打开,发出了巨响。

    “真倒霉,怎么会碰到杰克那玩意儿!”奈布立在门口,满脸的怒气,身上的杀意围绕周身

    卡尔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md,气死我了!”奈布骂骂咧咧地走进来,见卡尔手里拿着衣物,摆摆手道,“我没事,就是本来在去接你的路上碰到一sb,被缠住了,所以找别人接你,抱歉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卡尔沉默了一下,说,“没关系,我去洗澡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我点外卖,伊莱应该跟你说他今晚不回来了,没人做饭,让我们自行解决。”奈布手指嗒嗒地在手机屏上点着

    卡尔没回话,进了浴室

    洗完澡,吃过饭,卡尔将今天参加去展览会时收获的些灵感在白色的纸面上勾勒出来。不多时,脑海中浮现出了今天来接自己那个人的面容

    “长得是真好看,眉眼精致,确不女气。反而衬得他……”想想着,手里握着的笔也不自觉在纸上画了出来

    “我c!md这群孙子,菜成这逼样,也好意思

说我?”奈布倒在床上打游戏,语气激昂

    “……”卡尔差点被吓掉了笔,无言的默默盯着床上义愤的某人。关健当事人还没查觉,依旧在掰扯

    “算了……室友一场”卡尔心道,回头接着看画的时,常年控制的表情管理出了一丝裂缝“我怎么把他给画上去了!啊啊啊!”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